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什么鬼FACEBOOK==

为什么为什么··
我的fb一直进不到··
很pekchek啊··
会死掉哦··
有电脑··
没得上fb··
根本没什么东西可以做了··
唉··
online game一是被我玩到七七八八了··
==

唉··
到现在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不能进啊··
pekchek哦··
什么都不可以做··
唉··
可怜啊··
电脑有问题了··
拿去丢掉><
pekchek啊··
之前又可以上··
为什么现在不能了··
唉唉唉唉··
谁可以告诉我啊啊啊啊··
越快越好··
真的很希望按按几下就能进去fb的感觉==
很久没被尝试过了··
可怜啊··

告诉我告诉我··
为什们不能进··
每次只能用电话上网··
电话钱过期··
不能上··
又要去浪费钱··
冤枉啊··

唉唉唉··
TT

-----------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