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2个月??

我...
很久没开我的blog料><
好像很多灰尘这样==

两个多月没写了...
之后..
原来我很多事情要写的...

拜五那天...
老师分成绩单...
我班有26个人...
可是...可是...
我却拿倒数第二!!!!!!
这算什么?????
去死去死去死啦!!!!!!

那天(不懂那里一天)
某人给我kek死去...
明明没有得罪他们...
为什他们要这样对我...
我明明只是去复印纸...
之后回来就看你们的嘴巴念念念...
真的是sibeh欠打==

尤其是那个人咯...
巴过去才懂...

那天...
我借朋友的彩色纸..
结果他说::
不要借慧萍,她会偷抄的...
(朋友,希望你知道这是你)

这件事情真的令我很生气
很生气...
我成绩不好...
英文差不多..其他的想shit这样
国语不是很好...
你既然不帮我还和国语好的人坐??
这算朋友?!
英文我不用叫你坐我旁边
你就自动来
国语和其他科呢??
要我拼命叫你,你才坐我旁边
这算什么意思??
我成绩不好就不和我做朋友
算什么??

算了...
我们还是一样要每天见面...
不如和好??
你阿你...
不要在这样对我了...
烦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