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多年了...

唉...
不知不觉离开小学那么多年了..
哈哈..
想起小学..
就感觉到是像自己的家...
也不知道..其他的同学还认得我吗..
但愿如此...

哈哈..
想起小学..
我喜欢的那位小弟弟-.-
呵呵..
上了中学感觉到好幼稚好幼稚呐..
XD
都不知为啥会喜欢上他们..
哈哈..感觉自己很傻,很便宜-.-
XDD

唉..
在小学,我可以算是很矮下的
可以和嘉盈比较..呵呵
我们六人(粦,环,荧,萍,汶,盈)
排中最高到矮的都是
慧荧,钰粦,巧汶,玉环,我,嘉盈..
哈哈
哪里知道
上了中学后
不知为啥
高了那么多
下死人了...哈哈

时间真的很快过..
真的很快..
真的.
从来没想过朋友会读别间学校哩
哈哈..

喂!!
朋友们,我很想念你们呐!!
几时才能见到你们呀!!
朋友,我想念你,我爱你!!:P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