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我明白了=)

原来、
他是那么可怜的女孩、
我还一直认为他们一家人是那么的开心、
就因为一个小小的部落、
就能被我感受到他的伤心、

喂、
其实我也是曾经这样过、
可是没那么严重、
但、
被家人受自己没用、
不勤劳、
什么都不要帮、
只会捣乱、
心里真的不好受、
因为我不是一个、
爱捣乱的人啊、

其实你也是、
虽然你家人看不到你的勤劳、
但、
我知道就好了、
我想或许你应该好好告诉他们、
这样应该是很好的解决方法吧...

我妈曾经说我很懒惰、
什么都不帮、
我气、我当然气、
如果不是因为我、
你在忙的时候、
会有人帮你扫地,拖地吗、

不明白、
为啥每次有做的事、
被他们说我却什么都没做?
不明白、

我是最小的女儿、
妈妈最疼我、
我爱我的妈妈=)






-------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