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有资格?/.\

我有资格吗、
我恨我自己、
为什么那么笨、
别人考到好成绩、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
原因是我笨吗?
在多用功也是白费、
多此一举><

别人被称赞、
自己却羡慕、
别人能炫耀成绩、
但、
我不能、
因为我的成绩、
是烂到~~~~><

想进A班?
当然想、
想拿第1名?
当然想、
努力?
当然有努力、
后来?
没得进、
笨?
当然笨、
程度?
当然低、

看看吧、
什么都没有、
进什么A班?
有资格?
连在B班都要死不活了、
更何况A班?

A班.好、
当然好、
聪明人、
当然多、
竞争力、
当然强、

我、
有资格吗?
傻的@@
整天只会妄想、

谁说我没努力?
不要叫我努力、
我努力了、
有成果吗?
没有、
简直是多此一举!!!

老师啊、
连你都叫我进A班、
废话、
我当然想进啊、
可是、
我那群朋友、
太聪明了- -
我比不上啊、
如果只拿1颗A
要怎样进?
难的、知道吗

我怕、
我怕我一个人会留在B班、
没有朋友、
我一个华人女生、
丢脸到家、
朋友在A班、
自己在B班、
丢脸了咯、


努力!我要努力、
我有资格进A班、
我有这个权利、
3A班、
你等着我吧!:)

1 条评论:

  1. ohh~~我的apple、讓咱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