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爱、喜欢、放弃....

事实近在眼前、
傻了、
痛了、
麻木了...

接受?
也许..

最后一次?
也许..
永远永远、
不会再有的一次..

把记忆变成了怀念...

礼物?
没了..
第一次的送出、
第一次的接收、
第一次的喜悦、
第一次的感动..

告诉我、
这算朋友?
不联络、
不打招呼、
不聊天..
怎么?
骄傲了吗?
多了个伴、
就忘了我?
以前把时间浪费在你身上、
浪费了好多、
好多、
即一点收获也没、
这算什么?
玩弄?
作弄?
受够了、
快疯了、
快窒息了...

想哭、
可觉不值得、
想骂你、
不舍得、
想打你、
恨不得...

放弃?
不了...

机会?
可能..

等待?
很久...

以前的欢笑、
以前的欢喜、
以前的幼稚、
以前的幽默、
以前的喜悦、
以前的感情、
没了、
什么也没了...

这回我真的要疯了、
觉得朋友快做不成了、
新心快碎了、
眼泪快完了、
痛苦也快结束了...

朋友、我快疯了、
求求你、
我很需要你这位朋友、
很需要...TT
因为、
我喜欢你、
我爱你、
朋友、你听见了吗?!!!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