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It's NOT FAIR !!!

搞什么?
努力那么多有用吗?
后来还不是要让自己失望!!!

这一切也太不公平
谁说拿PK的人
机会率较高能够上A班
屁!!这一切都不公平

自己多么的努力
想让自己的亲戚看得起自己的爸爸
我必须努力进A班

不公平!
这一切都不公平!
一点都不公平!
没脑袋的老师!

1,2,3,5,6
都能进
为什么就是4不能?
难道4=死?

去死吧
什么都不管了
我就是要进到!
无论怎样
我就是要进
我才不要白费我所努力的

一群没脑袋的老师!
我恨死你们了啦!!!

恨死了恨死了!
这一点也不公平
不公平
不公平!








全级第9,15,22,30,33
的朋友们,恭喜你
可是我真的很不明白

33的那位朋友
你应该知道吧
A班的人只到30位
为什么你能进到?
而我这第29位的
进不到
而你什么也不说
一点安慰都没有
真的让我很失望!

我?
有那么笨吗?
我是不会罢休的!
而你们
就别再小看我了!

我快疯了!
为什么我就是进不到!
我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为什么就是不能!
而是一次又一次的让妈妈失望!
这一点也不公平!
不公平!

难道我就不想进A班吗?
我想!我当然想!!!!!!!!!!!!!!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