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倒数2天 !! :)

开玩笑
没读书都那么早起 xD
(八点==)
目的就是要帮妈妈==
显的咯==

幸好我有个好帮手
哈哈
我堂弟 !!
你很坏==
虽然你和我同年
可是你看起来还是大过我==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

冤枉
贪吃的原因咯==
拿7粒肉丸
3粒鱼丸
还有1个不懂什么丸 xD
多到~~~><
因为怕没得吃
所以就拿了这么多

后来吃到要吐><
鱼丸阿
你还真咸><

哈哈
回家咯
可是走到一半却去MAYDIN pulak==
也好
可以走走
虽然没买到我要的东西
可是没关系
和亲戚走走也不错啦 xD

啊对
我家宝宝大了很多
可爱的啦喂 :)
下次把他照片p上来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