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迟了迟了 xD

28/1
开心没有?
XD

我既然忘记要出去
冤枉咯
幸好那个WQW来我家
不然我不用醒了咯 XD


我是不是很好
虽然迟去迟拿一个红包
可是我载你们去GSY的家咯
XD
还不感谢我 XD


对不起
因为太及了
所以忘了带钱对不起对不起><
GSY 谢谢你啊
要不是你我不用玩也不用吃了XD
下次我请回你=)

ROLLER !!
我渐渐爱上你了
虽然我玩了第2次
可是一次都没跌过 XD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拉你们去玩
因为我很会玩 XD (骄傲一点啦=D)

其实叻
ROLLER和溜冰一样的
只是不能按向前滑
不然你一定会飞去某个‘国家’XD

粦啊
PAISEH啊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你为啥会跌下去
吓到我下XD
我又不会停
只好蹲下来啦XD

总之呢
我很谢谢你们陪我
XD
谢谢啦XD
有机会下次一起出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