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一个冲忙的星期五 =3

说真的
中三生真可怜==
只知道补习补习==
补完了
又去另外一个补习
可怜T^T

说说早上吧
我发现呢
我越来越迟去学校了
赖床拉XD
又冲冲忙忙梳洗==
又冲冲忙忙去学校==
真赶><

进班..
第一件事就是吃XD
我只知道吃吃吃XD
怎样?XD

GSY
谢谢你的寿司
很好吃=3

去PERHIMPUNAN咯
校长
你还真是的
那么小气==
别的老师退休
你也不需要拔腿就走吧
留一点面子给那老师嘛~
真不给脸
那些被校长气的
也真是的
没家教XD

老师们、
吓坏了吧XD

下午下午XD
补习咯
赶到要死><
补完了学校
还要赶去宏老师那里==
真是的==






#其实我并不笨
只是懒得去学习
其实我并不笨
我聪明起来
一定聪明过你们XD

我不是在炫耀
只是在为自己打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