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你们了解我? /.\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我越想的东西
你们就越不去和我一起行动

有时候我觉得很奇怪
明明你自己也很喜欢CHEERLEADING
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去见老师
而不是在那边说不知道><


我的确很喜欢CHEERLEADING
可是你们能了解我吗?
要练习都麻烦
一个要一个不要
那你们参加是来干嘛的
很好玩吗?

虽然我不是组长
而是一个小小成员
我想
我说的话你们应该听得进去的吧

我要的是真真的一个CHEER
可是大家都做不到
我不想要没人知道有这个团体
我要全校的人知道
我们学校有CHEERLEADING !!

我希望你们能合作
我真的很希望

我知道你们很关心你们的学业
可是我们又不是一天到晚都在练习的
如果你们有心要学
搭巴士也会无所谓的...




累了就要休息、才能走更长远的路 =)
谢谢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