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马六甲-吉隆坡-彭亨-福龙港 =)

啦啦啦
开心的咯
去那么多地方=)

第一天
吉隆坡
晚上才上去
因为是星期六
妈妈有做半天工><
之后还要去外婆家
因为外婆家开庭=)

吃饱后就上了
大概9点多这样

冤枉的咯
原本11点这样就到了
哪里知道迷路一下XD
就要12点这样了-3-
傻的司机XD

大姑家在DAMANSARA
不错下那边
因为有钢琴=)
我最爱了=3

晚上
睡觉啦XD
睡地板..
几可怜=3
我的被更惨
简直是baby用的吗==
我脚长、
你不懂咩XD

早上 !!
去彭亨=P
那边的bandar几可爱下咯
他们的bandar就等于我们的kampung XD

CHICKEN COP
你好geli-3-
使我无法吃下你 !!

奇怪咯..
这种鸡扒==
既然有豆、
面包、
鸡蛋 !!
geli到~==

吃饱了就上
福龙港了(FRASER'S HILL)

原谅我的衰样XD
                             



在那边还好
不是很冷

我还可以穿短裤XD
CAMERON HIGHLANDS
比较冷
因为比较高XD

我们住的是APARTMENT来的
不美的
很小
之前在CH住的大多多倍 !! XD

还有阿
真是的
3天2夜的旅程就是一直吃CURRY罢了==
显的咯-3-

晚上 !!
冷?
还好吧
可是也不需要穿到3件衣==
我穿长裤啦XD

啦啦啦..
懒惰写=3

BALAI POLIS FRASER HILL XD

亲爱的垃圾桶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