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考试 !! =]

今天呢
真的是有一点紧张
虽然只是一个小考
我看得出有些人很认真
那我呢
不能说不认真
也不能说不认真==

读书?
有啦
昨晚还因为名句精华
读到我睡觉==
起来的时候差点哭==
因为还没读完就TERTIDUR了T^T

我发现到我越来越迟去学校了==
可能去年因为有姐姐还在读书
所以每天都早起==
现在叻?
他没有读书了
我也不用读了啦XD
陪她睡到迟迟==
今天6:46才起来==
几刺激一下XD
7:16才去学校XD

考试了==
带着很紧张的心情==
每一次都是这样
考第一张paper的时候都很想哭==
也不知道做莫
难道我心里变态?
我的天啊XD

第一张
国语
30题圈圈题
还有RINGKASAN
这次的RINGKASAN很有把握
因为找到的ISI很美XDD
可是圈圈题呢
就不堪设想
不说了不说了XD

第二张!
我的最爱
虽然不是我的强项
它就是-美术=3
自己画自己彩
不错
很有成就感XD
看着我的画
心里想着:
ei?其实我还蛮厉害的、
不错、很美XDD

#下课下课#

#上课上课#

考我的最爱
BAHASA INGGERIS
虽然它也不是我的强项!
可是我就是如此的爱它!=D

考华语了阿
祝我上爱极乐快乐==
我的天啊
我读的名句精华只出一题
玩我咩==
害我读到生不如死==
臭NKS
下次不要跟你讲答案了
因为你很过分阿
气死我==

DEAR POOT POOT XD
谢谢你!
没有你我真的要上爱极乐了!
谢谢你帮我=D
有你真好!=]

明天的SEJARAH==
告诉你
我和你拼了=3
不要fail就好!
还有SCIENCE
你乖乖听话就好
不要出我看不明白的就好==
GEO你真好
出到我不会的你就惨==
SIVIK老师你真好
2分钟时间上课
要我们考试?
OMG我不敢想象!XD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