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加油 !! =]

听说
明天就考试了XD
(其实是真的XD)

朋友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呢
不是完全准备好了
只是很有信心去考
SCIENCE AND MATHEMATICS =D

至于明天的华语呢
超不把握的!
==
没便、
本小姐华语就不是那么好的==

那么多的名句精华
要背死我们哪
你娘的XD

情绪低落T^T
他既然骗我XX
欠打的
以后不理你了
WTH of this !!
我前世欠到你?
鸡蛋糕的你
在一起回了
不会说阿?
没有嘴巴阿?
有嘴巴都不会用
不会用就去丢狗啦-3-
最气你的就是
连在一起都不会说!
说真的
认识你是我衰==
听着..我以后都不理你了!
真的是你娘的 =3

我林慧萍、
不会因为你而放弃所有生边的事物!!
不是因为你
而浪费我的一滴一滴的泪水
简单来说
你对我一点都不重要
也不值得我去珍惜 !!
DIDI
听明白了吗?
这种东西不值得去开玩笑
亏我那么信任你
你简直是败类><

我不会因为你而沮丧
因为不值得 !!

没有你的存在、
我依然过得很快乐=]

自己不爱自己
何必爱别人!!=3

HEY YOU
I'M SERIOUS YOU KNOW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