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喜怒哀乐 =‘]


当然
考完试了
X)


你真是的
我说科学容易
你说我问答案?
好心你
眼睛长在屁股?
瞎子!


真的是很悲哀T^T
sejarah我考FAIL
算是‘考天才’吧==
心情低落=^=
每次都这样
考不及格/没拿A
真的哭了出来=^=
这次是为了面子
而不哭不闹的==
虽然只是个小考
其实我不在意其他科目的分数
我只要sejarah通过就好

看着无数人拿着佳绩的时候
只有我一个人拿了那么烂的‘佳绩’
有时候
还曾经想过
想过不配当你们的朋友
不配当你们的读书伴
不配当你们的解答人
算了啦~
我什么都不配=[

很想问你们是怎么读的
可是很怕
怕你们说我笨
怕你们说我上课不专心
怕你们嫌我烦啊......
怕要你们给我nota ringkas时
很不甘愿的给
很不想要给
很不想要我知道那么多
宁愿我fail
他们才甘愿T^T

POO
谢谢你啊
虽然你不知道安慰我
可是我知道你的心意啦=]
谢谢你=]

就说KH吧
容易
很容易
可是做完了
才知道错了那么多==
不会很惨啦
看到你们1个2个拿A
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每次你们拿A
我却拿B
很伤心的咯
为什么你们那么厉害?
为什么你们那么强?
我却那么弱==

不想说GEO了
因为考到满意X)

乐=D
yeahhhhhhhhhhhhh
数学
爱你XD
10分钟内做完XD
(不要讲我好练啦XD)
考到最开心的一个科目了=)











星期日...
希望你能去...
就代表...
陪我散散心吧...
知道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