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CHEER !! =)

星期三
15/2

今天
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3
那就是学校在不久后就有多一个club了
那就是CHEERLEADING

DEAR YEE LEEN:
THANKS TO YOU EVERYMUCH =)
谢谢你啊..
起初还以为你不重视这些
还以为你不打算去找老师商量
我这么想是因为每次问你你就知道说
‘不懂’==
很敷衍叻==

2:40
练cheer咯
是开心到
XD

虽然很辛苦
但还是有收获
来来来
快点谢谢我啦XD
我教你们step哦=D

DEAR QIAO WERN:
SAMPAT啦你XD
做好好来啦XD

DEAR SHI NEE:
不是我们忽略你
是你不配合我们XD
下次吃不饱跟我说
我陪你去买吃的XD
没有钱
我借你XDD
说真的
你有些难相处
认识你那么久了
我都还不清楚你的人为
开心就很开心
有时开心
之后呢
情绪又变低落==
你有一点sot咯==
ei
我坐你隔壁的咯
不要突然这样
突然那样
你不开心
我会变得寂寞=3
要唱歌没有人陪我==
你只是在那边静静罢了==
每次都要下功夫去弄你笑
最后
成功了=)

你们
舞步可以吗?
会难吗?
如果你们要加什么都可以
我都不介意
你们自己加我更开心=D

THANK YOU EVERY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