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牙齿快掉光了 XD

OLE OLE OLE OLE~
我的天啊
科学
你比我想象中的容易多多阿XD
边做边笑
真的是XD
变态!XD

昨天读书读到要命
读到12++都读不完
幸好有姐姐陪我读XD
她读她的UNDANG
我读我的GEOGRAFI XD
她看我读到要死不死
叫我放闹钟6点起来=3
XD

YES!
我做到了XDDD
我的确准准6点起来XD
半夜还担心起不来
结果3:38起来看XD
幸好没错过XD

读来读去还是一样笨==
读来读去还是一样猪==
我的天啊
SEJARAH我服了你==
I FU LE YOU XD

既然跟朋友对比
我错了30题!
我的天XD
没关系
慢慢来XD
我承认我笨啦XD

好啦~
明天的KEMAHIRAN HIDUP
MATHEMATICS
加油吧=]





你...
怎么了?
心虚了?
干吗找我..
我不是你的对象阿..
别搞错
别惹来生边的误会
知道吗
先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