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27/2/2012

哟!
今天超开心的
难得这次出去没被家人念
而且也很放心的给我出
可能是我不跟你们讨钱吧XD

8点早早就起来了
虽然没比PSN早
可是对我来说很早XD

起来梳洗之后
去弄我的头发
好乱好翘
幸好有你=D
把我的头发弄直了X)
涂头发油以免头发坏掉XD

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
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想着TETRIS罢了==
发呆的时候就像TETRIS==
好无聊==
一直玩TETRIS
知道有人打电话来=D

好啦
你们来了
管你们
继续玩我的TETRIS
你们很厉害
比不过你们
谢谢你们帮我up rank
XD
我玩臭我知道XD

我妈妈煮的炒面很好吃对吧
虽然辣了一点XD
可是谢谢你们把它吃完XD
给我妈面子XD
虽然我是唯一一个吃不完的XD

LHE
信息来
问我们要去她家了吗
因为是她妈载我们去的=D

快快收拾好东西
走路去她家
很靠近不到5分钟就到了=D

糟了
既然忘了带身份证
只好向着自己家门冲进去
要快
不然人家等我会不好意思><
幸好我脚长
跑得快XD

上了车
LHE
你的车很大辆
很舒服XD
一点都不拥挤=D

在车上
只知道自己一直在想TETRIS
不知道为什么
难道中了TETRIS的病毒?
或许吧XD

yeah!
终于到了
去WATSON买东西
呵呵XD

打给GSY
他们说在GAME场见面

我们现在就去

哦~~
我的天啊~
RM150不见!
LKL下次小心一点
所以咯
我不喜欢用皮包就是这个原因
钱只是往口袋里塞XD

之后
去SEOUL GARDEN
哇!我的天啊!
好贵
根本不是人吃的
最后还是到SIBARAKU吃
便宜又好吃XD

TTX
你很可爱
每次去SIBARAKU你只是吃你的
‘奶王包’
很搞笑XD
虽然我也是吃回一样的
很好吃X)

PSN
其实你不用买东西吃的
你就是我们所谓的‘垃圾桶’XD
看你吃东西自己都会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难道我又发神经了?==

吃到一半
LYH
来了
哟!
好久不见XD
你又黑了许多XD
开个玩笑XD

好啦
去DREAM BOX了
唱歌XD
我的歌声很难听
羡慕你们的歌声
那么动听T^T
我的geli要死==

TTX
你的歌声很好
你大了一定要做歌星!
要出名=D
煎熬
好听!!=D

ROLLER
我来了
超爱的
滑快快
跌爽爽==XD
玩火车
很好玩!
XD
学了各种各样的姿势
不错
我觉得自己很厉害
只不过在学上‘山’的时候
跌到很可怜=[
作后还是一样不会=[
没关系
还有机会学!XD

你们啊
也是很厉害
你们很快上手=D

打电话去
难得这次那么迟回
当然是很开心的
但是真的很累==

PSN
妈妈的朋友
就是SIMON
他驾着WIRA来
我的天天天啊
8个人挤一辆WIRA
没关系
不是很挤
因为我们都很小只

WQW
你动作很快哦~
抢前面坐==

TTX
受够你了啦
超搞笑XDDDD
亏你还坐我旁边
你好肥XD

SIMON
幸好你很有耐心
也很厉害驾车XD
听说你之前是驾战车的XDDD

MCD-TAMAN MERDEKA
TAKE AWAY-TAKE TO ANYWAY
很好笑咩XD
虽然我知道我很厉害XDDDD

要回了
既然下大雨
SIMON既然慢慢走==
害我们淋浴=[
没关系啦XD
上车
很冷XD

送一个一个人回家
LYH
WQW
CYL
SYS
TTX
最后就是我了=D

回到家
妈妈讲我厉害溜
可是没骂我=D
快快去冲凉
睡觉去=]
就这样
一天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