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星期二,27/3/2012。

今天有够衰的,
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说这整年都很衰==

今天一如往常,
上学。
今天是星期2
有SENAMROBIK。

MUTIARA PAGI之后就去了草场。
做完了运动,
老师要我们跟着自己的班的线,
直直向前靠近。

一个个老师报告完后,
就到校长!
真实超衰的。

事情是这样的,
由于太阳照射,
只好站在PSN的旁边遮荫。
之后我就走到PSN旁边,
换我帮他遮荫。
后来WQW过来,
去PSN的旁边遮,
那个PSN不要帮她遮,
然后就摇来摇去,
然后我也参与XD

就咱们仨一直摇来摇去,
没听校长报告==

之后校长就喊我们仨,
那个PSN有够傻的==
叫她上去还不要上,
之后校长叫巡查员拉我们上去,
由于爱面子,
自己上去更好XD

上到去,
不会怎样,
怎么知道校长既然叫我们站向前面,
给1千多个人当笑话看==
校长
我恨你!
既然说我们的脸像LONGKANG
那么你有没有看过你自己的脸像大便!

只要一经过就被人讲
你以为这样很爽阿
我忍
我忍很久了!
既然你们那么爱说我们
我就奉陪到底!

老师
你们明明就有脑
但你们可以不要假扮成没有脑好吗
我们也是有自尊心的
我们生出来不是给你们当笑话的
请好好善用自己的脑!




猪脑一个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