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你能谅解 ;)

我的心情很复杂,
开心反而想哭,
哭反而更开心,
可能我开窍了吧。

我终于领悟到了
什么叫,
‘一切都会过去的’。

开心、伤心,
别忘了,
你再开心、也是会过去的,
你再伤心、一是会过去的,
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沮丧。
CHEER UP MY FRIENDS =D


------------------------------


是这样的...
牛呢就今年犯太岁,
可能我没有去拜拜,
而遭遇到不幸的事。

比如说呢,
牙齿痛==,
要齿摇摇==,
整天就担心牙齿会跌==,
傻的。

练CHEERLEADING,
倒立时,
当脚下来时却敲到桌子,
黑青一大片==,
恶心=.=。

头晕,
因为贫血,
因为.....那个==,
120降低到100,
要死==。

好、,
这就是所为的犯太岁==。

观音娘娘。
老娘的干妈妈;),
那天她生日,
我却睡到不省人事,
不能去拜她,
还真有点遗憾,
可是我姐夫帮我去拜了,
算了,
下次我一定会去的:)。

----------------------------------------------
DEAR CHUA GUEY TYEN,
朋友,
你好无知...

怎么说呢,
你好逃避现实。
相信你听过什么叫做,
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
这句话,
我领悟到了很多,
它告诉我
无论遇到困难时,
都要勇于面对,
而不是逃避。
我不是在骂你,
而是在激发你,
我不想要让朋友们一个散一个的,
可是我只能说我的却很讨厌你的行为,
(我知道我没有权力说这些话)
你既然能把人家交给你的钱吞噬去,
你有没有脑阿你。
没想到你做错事还挺多的,
害我都记不起来==,
你也是傻的,
既然楼出口==,
佩服 !!
转校?
只是气话,
对吧?
你做错什么,
你也知道的。
不要一直缠着我,
问一些已经化成粥的米了,
我不想听,
也不想回答,
我只想告诉你,

逃避是没有好结果的,
相信必定是好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