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她的世界,她的心声。

只想说,
前天的英文节,
也就是我们喜爱的TAN ENG ENG老师,
她很好,我爱她。

因为班上很多懒虫,
所以老师必不得已发脾气,
赶他们去DATARAN做功课。
后来班上便到只剩下8个人,
也就是,
我,昀妮,嘉盈,秋仪,健雄还有3个马来女生。
因为太少人,
老师要我们去图书馆,
好,
走吧。

走到一半老师改变主意,
去DATARAN看他们做功课,
我们一群华人坐在一起,
很好,
因为我们有做功课,
所以不必晒太阳,
谢谢你,老师。

聊着聊着,
老师突然转过来,
和我们说话,
不用想,
就知道又要问那件事了,
没办法,
只好说出真相,
怎知道老师有办法呢。

说完,
老师要我们给她看自己的手掌。
我很快就伸手给老师。
老师说,
我有职业线,
将来一定是很有钱的。
再看下去就是我的钱,
老师说,
我的钱有进有出。
接下来就是我的爱情线,
老师说,
我第一次的恋爱会很不顺利。
接下来家庭,
老师说我很照顾自己的家人,
大多数照顾家人,
忘记自己,
疼爱老公==

最后,
就是我的生命线。
老师说我很短命,
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突然鼻酸,
不知道为什么。
但,
这我很早就知道了。
每个人看过我的手掌都说过,
哇,你很短命阿。
陈富海
这句话你记得吧
你就是这第一位告诉我短命的。
我知道我短命,
你也不需要用那种话来伤我。
我很短命,
可是我活到很快乐,
你知道吗。

老师你更是吓人。
你既然告诉我,
去年有一个印裔学生,
在一个交通意外身亡。
听了这句话,
没反应,
因为我知道他是谁。
更惨的是,
老师说,
他在生前老师有看过他的手掌,
只是比我的生命线短一点点罢了,
怎知道,
他,
就在去年身亡了。


看吧,
这就是命运,
好好珍惜自己眼前拥有的,
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去自杀之类的==
应该想想身边的人比你还需要这个性命。
好好珍惜吧。=)










我会过得很快乐,
我很珍惜生边的人和事物。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
谢谢你们说你们会珍惜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