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喂!!为啥现在不努力?!

我的天啊
PMR好像就快到了
可是我什么都还没复习
只知道
有功课的时候就很想复习
可是
功课很多
做到很迟
之后又不复习了><
这是什么道理啊?!==

哟~
要疯掉了~
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没有功课
就开电脑玩玩玩==
很惨叻
谁可以炸烂整架电脑哦==
看到一次就玩一次==
真的控制不到~

朋友们
要不我们玩一个游戏XD
电话全部锁上密码!!
而且那个密码是朋友写的
自己不可以知道~
要不要我们这样玩??
直到PMR过后XD

我target5个!!!
可是最近一直想一直想
后来决定定下6个
B的也就是-华语,SJ
呵呵
其实我全部科目都很差的
如果PMR真的给我考出6个A

不知道我的奖金会多少XD

5A-一架NEW IPAD XD
对我来说5A很难拿的
对你们来说
当然非常容易
我相信这是我大姐给我的鼓励吧
可是放心
我会让你一次破费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