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东与哲?!==

啊!!!!!!!!!!!!
我的天啊
东与哲既然来到马六甲了
而且在DP
哈哈~

今天(7/4)
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学校有补习
补科学的~

只有几只猫而已==

在补习的时候厚
那个NKS既然画GSY的眼睛小小
XD
笑死我XD

补完习之后就去GSY的家
因为要练cheer
而且是翻经斗=D
那个
至于侧翻...
我捉到技巧了
只是脚有一点点不直
至于前翻呢
哈哈!!!!
可以handstand
可是下去的时候要有人扶
不然就像PSN跌番薯XD

啊!!!
快点3点阿==
12点半就去洪老师那里补科学和数学
我的天啊
中三的生活原来是这样的
一整天都好忙碌><

哇!!!
终于3点了==
快快上GSY的车~
之后就去她的家冲凉
因为之后要下DP看TJ =D

冲快快快XD
快快出来
这样就可以早一点去
=D
怎么知道那个NHW==
慢慢摸~
鸡脑要死XD

那个GSY突然之间拉我去她kakak的房间跟我说东西

我妈妈不要给NHW去叻~
因为回的时候不够位做~
我说
她几时讲她要去的
:今天==
哇老~那里可以这样的==
算了~我去演戏你配合我XD

说了一大堆的话
那个NHW好像听不懂似的==
算了~
我直接点~
:回的时候我们不可以载你~车不够位
我知道
她不爽我了XDD

算了~
不提她了~

哟~
到达目的地之后~
很兴奋==
不知道为什么XD

一走进去
我知是说
快点叻
我很饿哦==
之后我们去MC D
哈哈~
谢谢GSY你请我=)

我既然吃DOUBLE CHICKEN MC DELUXE
XD
啊哈哈~
我贪吃的XD

吃饱后我们就去订票~
因为要看小孩不坏~
一个人11零吉/.\
没有钱了咯XDD

之后我们就去唱K
很好唱下XD
唱不到几首~
那个GSY和NHW就去看TJ了
我们
我,WQW,PSN
都不是他的粉丝~
所以就不去了XD

唱完之后~
就冲冲忙忙跑去戏院看戏XD
原来也有那么多的人不是TJ的粉丝阿XDD

那个小孩不坏
很好看
我哭啊XD
很感动~

看完戏之后就去AMIGO吃东西
我吃的是番茄意大利面和萝卜汁XD

GSY谢谢你的家人阿~
愿意请我们吃东西~
愿意载我回家谢谢你=)


那个GSY的手不懂是cacat还是什么XD
超蒙的XD

我拍的~看~几清楚XD
TJ!东与哲=)

第一眼看~不错~因为看不清楚~第二眼看~
wapiang~好丑==
TAKE BY:WONG QIAO WER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