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S.O.X ALL STAR CHEER MIX =]

今天超爽的
接到了一则非常令人兴奋的消息
那就是
我们会参加

S.O.X ALL STAR !!!

看到这则消息
我还真的等不及要去见队长
告诉她这个消息

呵呵
虽然你知道了
没关系XD

真的很兴奋阿
谢谢你ZAINAL
虽然你什么都没有sponsor给我们
可是你却特地拿那个参赛表格给PN SIN
谢谢你~

我快疯了
得到消息后
第一件事原本要快快跑去3RK的
怎么知道老师却叫我去她车上拿簿子
没办法
她毕竟是长辈
答应了XD

我以很快的脚步走去老师的车拿簿子
然后以很快的脚步走回办公室
说真的
还真的是很累><

给老师簿子后
就问老师还有没有事
老师说没
我就赶快走去3RK
在我边走的时候
如果我们参加了
那么我们没制服怎么办
而且这是一场比赛
会扣分的!!!!
我才不想第一次比赛就输了呢><
这样很对不起老师
因为老师一直抽出时间来陪我们练习~~

进到3RK的时候
就很兴奋地跟队长说
我的表情是这样的
A______________A
XD

因为害怕很多动作不会做
只好今天留下来练习
队长阿
有点对不起你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我变态?!XD

总之阿~
我今天很高兴就是了~
我会好好努力我的翻劲斗就是了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A______________________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