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以前..??

说回以前真的有一点可笑
还记得小学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那么讨厌我
说到这里
一阵鼻酸..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们需要这么讨厌我吗

每个星期4的早上
就也是很平常的事会发生
想知道什么是吗??
就是你们把全班的垃圾全都扫去我位置
很好玩吗这样??
还是你们人为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能一直这样整我..
不好玩..这一点都不好玩..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
每次分组的时候
一定是把我踢出去
6个人里面
为什么一定是我背踢出去?!
为什么就不是别人?!
为什么就是我?!

好朋友?!
为什么小学有你那么一位好朋友?!
他们这样对我
难道你连安慰我
劝他们不要这样对我
你有吗?!
没有是吧?!
没有的话
请把你的嘴巴给闭上!!

毕业旅行??
哼!!
一点意义没有
人家是来放松心情
不是来和你们吵架!!

冷气的遥控器我藏起来??
拜托!!
藏起来的人是你们一直以来最信任的人!!

那天
KJY的皮包掉了
老师就捡到
叫同辆van的人不要告诉KJY
到了酒店后
老师就还给KJY
然后那个LYH和CYL
就说
是老师叫我们不要说的
然后那个KJY就怀恨在心
近到了房间就看到冰箱上面的遥控器
她问我说我们藏起来好吗
我说随便
她就拿起了遥控器
快快冲向房间去
起初是KJY藏在她自己旅行bag的
怎么知道她说太明显了
她就藏在床的旁边
LYH,CYL,LHE
进去自己的房间的时候就发现到没有遥控器
后来就跟导游说
之后我就去泳池了
玩水后
回去房间的时候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每个脸黑脸丑对着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到去吃东西的时候
没有一个人理我
不知道为什么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去死==
回去房间的时候
他们就在房间外面玩耍
只有我
一个人在房间里自逼==
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直到SE叫我下去吃东西
我也答应了
一声不说就跑了出去..

哎呀!!
不说了
越说就越想哭><
好了啦!!
够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