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S.O.X WORKSHOP ;)

hohoho..
连续两天去MBMB球场..
为什么??
第一天就是为了去WORKSHOP
练CHEELEADING..
几好下的咯..
CHARM那里的coach来教我们;)
哇..
如果学校自己请coach
一个人都要RM70了><
所以不去真的很浪费><

第一天(28/4)
嘟嘟..
电话响(信息)
唉...
原本不想起来看信息的..
可是我就是有预感可能是好事..
因为星期五那天老师告诉我们有workshop
因为电话不通
老师说12点过后他没打回来就不用去了

hoho
起初我还以为是digi send来的
算了
哪里知道是好事情
就起来看
怎么知道
我的预料是对的XD
粦:你有去CHEERLEADING??
我:没有
粦:要去??
我:要

哇..
没想到是那么好的事啊XD
我快快打电话给我们的flyer(丽红)
因为家比较靠近
方便;)

粦说9点30分就要去了
我看时间已经9点09分了><
快快跳下床
快快弄好东西
一直打电话
打不通的时候又气到要死><
乱骂XD
使到我整个人像疯子这样==

快快弄好
水都没有装==
都不知道要带什么去==
就快快打给丽红叫她快点==
准准9点30分载我去bus stop等粦在我们去MBMB球场

到达之后

很ps的咯
不知道为什么XD

hoho
认识到两个帅哥
CHRIS & DENNIS
他们是showdown的冠军XD
DENNIS很可爱的咯XD
很喜欢他XDD

CHARM的人来了!!
yay!!
很开心啊
因为可以练cheer XD
原来其中一位是我的亲戚的coach来的
不错不错XD
教我们kick啊
jump啊
highV
lowV
很多啦..
很开心啊
他还称赞我XD
hohohoXD


冤枉咯
每个回hotel
只有我们dt人留在那里><
没关系
我们四个人
我,poo,leen,hong
全部跑去公园玩XD
玩翻筋斗,handstand 还有 stuntXD
全部都很顺利XD

到了晚上
有自由餐
蛮好吃下的;)
可是哦~
那里的人就是要等迟迟给我们吃><
还要谁喊最大声才给出去吃==
没变
我们dt就是如此的安静XD
jh!!
谢谢你穿黄色的拖鞋XD
yay
我们出去咯

吃饱后再进回球场

里面冷过外面阿><
超舒服的><
看到别间学校的人全部穿礼服

有一个笑死我
既然穿高跟鞋跌倒XDD

到最后最后
因为老师要回家
可是我和粦被选去拍东西的
老师啊
嘴巴下次可以不要将臭吗
你以为我们自己不要脸
自己去的阿
我们是有魅力
给他们选去
你既然说我们甘愿了吗
干!!
这种人都有!!!
恨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