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唱歌比赛=D 24/6

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紧张._.
第二次比赛了><
而且差不多都要花费了150++
在练歌方面
至少也有有一点收获吧><
可是我的梦想却一破再破!><
怕的是PSN的歌!
因为没有她要的小手拉大手
只好选择属于!
可是你也好歹给我们商量一下嘛._.
QW唱歌将好听做莫
羡慕你的歌声啊
做了艺人/明星
不能忘记我们啊!=D
TX你啦!
不听话啦
叫你选那些年你又不要啦
唱坏人又不好听XD
总之下次还有比赛的话
我们一定要加油!=D

当天的昨晚
我很恨我自己><
因为当时是星期5
原本说要去练歌的..
可是QW说她不能去..
真的
真的闲掉去
不懂做莫-.-
知道她不能去后我也很懒惰要去了
而且很想省钱
可是就是因为表妹要去的关系
算了
陪她就是了
不然很危险><

像平时这样
阿姨载着我回家..
哪里知道没有回家
而是去外婆家._.
吓到下
因为嘉莹在那里=D
很兴奋啊XD
因为她回驾车
很想问她能不能载我们去><
哪里知道
因为没有车T^T
真的又闲掉了==

回家之后
真的又没有那个mood要去==
算了
打电话看谁可以载XD
打来打去没有人载
后来表妹说她爸爸可以载
哇!
很惊讶XD
很兴奋XD
快快去通知其她人=D

幸好QW有去
不然闲掉XD

对不起啊陶鑫还有彦雄
如果你们听我的话
从TX家跑来我家的话
相信我
你们一定有的去!
看着你们的表情
似惊讶又好奇==
没变
表妹说你们可以去><
就是因为表妹没有问好来啦><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T^T
对不起!
还害你们看到牛顿!
没关系
丑人多作怪!
把他/她当成透明就好!=D






下次..
如果还有歌唱比赛..
不要再让我安排谁载谁载了._.
因为上次姨丈的关系..
连我妈妈都知道了..
还说我自作主张._.
算了!
自己家人又不载
为什么要骂我自作主张?!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