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Sukan Tahunan 2012

冠军队!4x400m XD




其实今天没什么的啦
因为在前几天我已经比完赛了=D
啊哈哈XD

跳远啊
为什么我跳那么近罢了._.
就不能再跳远一点了吗?==

对不起蓝组!
害了你们..

MEREJAM LEMBING
啊哈哈XD
我似乎爱上了你XD
谢谢老师你
让我有这个机会参加这项活动!
XD
第一次丢第一次拿到铜牌!
不错XD
再接再厉XD

铜牌XD



运动会当天XD
GT其实我骗你的XD
那个雨伞不是他要买的
是我要买的XD
只是为了他在用的时候不会被你怀疑XD

当天很轻松XD
因为项目都比完了XD
原本以为可以不用出汗的XD
哪里知道ADIBAH ALIAS在参加项目的时候
跌倒了><
不能跑4x400m了!
当时真的有一点吓到._.
当时我还在想有谁能代替她._.
可是YL叫我去代替
原本我真的很不想很不想很不想的
可是想下
THUGA有在
怕什么?XD
一定会拿名的XD
就快快脱下鞋XD
快快去去了XD

要跑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
手冷冷的XD
好像人家要杀我将XD
在心里祈祷
粦啊..加油啊..你一定可以的..
YL要到了的时候
YF怕等下我跑不过其她的
就问我能让给她先吗
废话
我当然爽快答应XD
YF跑的时候真的很快
一下子
蓝组又第一了><

当我跑的时候真的很轻==
像在飞将哦XD
哪里知道剩下100m的时候我既然没有力要speed==
算了
给青组的追上来吧..
至少我一定要跑到终点!
yeah!
我终于到达了XD
THUGA和YF谢谢你!
没有你我们不可能是冠军队XD


金牌!谢谢你们!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