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我拥有,我幸福,我快乐

最近一直都没有写部落了
因为变懒惰了><
最近发生了超多事情的..
和好的和好
想闹事的就闹事><

小姐
拜托一下
你以为你考试的时候很安静?
我什么是我吵到你?
你的嘴巴放干净一点啦拜托
人家不要跟你吵
你又找东西来吵
你天生是想一直和我过意不去是吗?
真搞不懂你平时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
却在我背后乱说话

你以为我很想跟你同班啊?
我讲1班有20个人
不给啊?
几高兴不是跟你同班!
轮不到你来讲!
八婆就是八婆
每次做了亏心事就假假跟我好
你不要以为我当成没有一回事!
我要你记住
处女座很记仇的!
你所做的一切我也一定会慢慢还给你的!

-------------------------------------------------

这几天都在忙考试><
要疯掉了TT
数学啊..
为什么你要将难><
哭也哭够了
算了
A没了就没了
至少我曾经努力过..

KH啊
你真的是让我欢喜一场
原以为有A的
哪里知道老师说我只对40题一下..
很伤心啊..
算来算去明明有超过40题的啊
没A了..
全部没有希望了..

这次的预考4A梦想破裂了..
每次在读书的时候都在想着自己会不会应付得来..
考完了
很有把握..
怎么知道
考卷一分回来就全部梦想破裂了..

为什么我那么笨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你们那么聪明
为什么我不能和你们考取一样的成绩
为什么我就不能拿全科A
为什么为什么
我就是那么的笨?
读书和没有读书还不是一样
唉..
没药救了..

--------------------------------------------------

真的很开心拥有你=P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