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你们好吗?=D


日子过得好快啊><
转眼间正式PMR就要到了
超紧张的啊><
至于读书嘛
我还没开始读=-=

这次的预考
我很满意下啊!
我的梦想并没有破裂
而是实现了!
4A XD

可是就是sj害到我成绩里面有个c
而且还是5字头啊TT
我的天啊=-=
读了三年的sj
我还只有一次拿到B罢了=-=
可笑吧 zz
我呢
我不喜欢背东西
如果要我背的话
可以啊
你就把故事弄得精彩点吧XD

我的华语啊..
试卷1=-=
我很讨厌你
每次就是你害的 zz
班上就只有我一个不会词语那些的
可悲啊=-=

羡慕那些华语拿A的啊><
为什么我的华语试卷1就是不可以进步的
很怀疑XD

那么..
你们满意自己的成绩吗?
就算不满意
下次你还会考到更好的
只要有自信=D
加油啦各位!;)

---------------------------------------------

呵呵..
也祝你考试顺利啦!
不要再偷懒不读书了
不然你自己会后悔的XD

最近你过得好吗?
你考完试后我也差不多要面对PMR了><
祝福我们考到好成绩吧!XD


















#有些言语 胜过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