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中四生活?

Eeeee...
時間過得後快-.-
之前還跟我姐姐在床上說要考PMR了
An twinkling of an eye
我要上中四了-.-

最近是壓力還是什麼?
每一次的睡眠
都會夢到自己拿成績
夢到考不好
有時又夢到很好-.-
有時還夢到不會做-.-
我真的很怕拿成績的時候...

我還不知道要怎樣跟我媽說
知道的啦
我媽對我的期望一向來都很高
要不是預考4A
我媽也不會對我期望那麼高
我有心知肚明
我知道我這次的PMR
一定不會像比預考來的好..

這次的考試我到底在幹什麼?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考好?
每次心情high的時候就會想到考試
為什麼?!
為什麼要把這種考試弄成我這樣?
很幸苦的!

我要怎麼才能忘記?
告訴我,我現在真的很辛苦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哭?
有用咩?
OMR紙已經交上去了
還能改嗎?!

說真的
成績拿到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怎麼打電話給我媽
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她
至於我爸爸?
哼,更不用說
他一定罵死我的:'(

我拿到成績的時候
你們千萬不要問我
不然我發瘋的話
我把成績紙撕掉就慘了-.-





有時候,突然很難過,卻又不知道為什麼。


#多了個伴,是還是壞?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