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對不起,我盡力了.

哈!
直到今天考什麼嗎?
歷史啊..

你們覺得很容易對吧?
我也那麼覺得很容易..
可是..
為什麼我就不能做好?
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壓力既然爆發?
我在做什麼?
1個小時15分鐘,難道我就做不完嗎?
還沒考試之前,我做了很多練習..
30分鐘就做完了,為什麼考試的時候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

壓力終於在3點43分鐘爆發..
瘋狂的察掉所有的答案...
原來...
我做錯到完了..
我在幹什麼?
好白痴!
既然要在45分鐘的時候交考卷..
我既然在要到了45分之前爆發!
為什麼會這樣?
是因為壓力嗎?
我要SEJARAH A!
為什麼要害我?:(
我現在很痛苦!
很痛!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交代...

我知道會及格..
可是我想要的不只是及格!
而是要輝煌的成績!
我不要給別人看不起!
現在可好了..
什麼都沒有了..
我究竟在幹什麼....
為什麼我會那麼不小心?
我到底在幹什麼....

我想考取比別人還輝煌的成績..
可是為什麼不能..
我是怎麼了?
到底怎麼了..
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不要C也不要D..
我要A/B..
有可能嗎?

------------------------------------------------------
星期四
下午3時43分鐘
歷史試卷




在改正答案的時候..
才發現所有的答案錯誤...
壓力爆發..
整個人崩潰..
亂哭一場..
考官說給我時間..
可是他們一直要我快快快...
你知道嗎,只要你們不要催我..
有可能.....有可能我會做到最好..
要不是因為慢..
要不是因為沒有看好..
我的歷史試卷..
就在這次的PMR毀掉了...

對不起PGH...我沒有做到最好...我沒有讓你光榮..對不起.....







----------------------------------------------------
XXX

謝謝你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
謝謝你...





------------------------------------------------------
TO:Qiao Wern,Yee Leen,Jia Yin,Yew Yee,Kien Siong,Teacher AGH

謝謝你們....
相信我,我沒事的..
雖然剛才真的要瘋掉..
可是回家想一想..
都過了...
再哭得怎麼厲害...
考試紙也不能回來...
可是...
只要看到歷史..
只要想到歷史..
我就很心痛!
比失戀還心痛!
比失去任何事情都心痛...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害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哭也不是,冷靜也不是..
我只想要拿回考試紙..
重新做過...



























#對不起...我,林慧萍...不是你們想像中的厲害....壓力,請離我遠一點..不要讓我再次爆發..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