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因為我喜歡:)

這幾天
我終於想通了
我不再為我的PMR煩惱
只要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還去追究那麼多幹嘛:)

歷史就歷史嘛..
怕什麼?
有做就好了啊..
我又不是交白卷..
怕什麼啊?
更何況只是一個考試..
普通的考試..
看得那麼重干嘛啊?
呵呵
你考到8A還不是一樣在Durian Tunggal?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不要在我面前提起考試!!!!!!



-----------------------------------------
10月12日
我更愛這天!!!!!!!!
我希望時間不要過
我希望...
我希望一直停留在那時刻:)





不要突然對我那麼冷淡..
我會怕 :(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這樣讓我更害怕失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