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可以嗎?!

拜託請你們不要一直問我的成績好嗎..
你們一問我,我就很不爽
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你們不要問我就對了
成績出來的那天
請你們不要糾纏我
叫我告訴你們我的成績好嗎

在這裡先聲明
我這次的成績真的會是很差很差
不比預考來的好..
這次
一定會有1顆最難看的!
對不起,我已經盡力了..:(





----------------------------------------------
就剩下2天!
我就可以自由了!:)
成績?
我不管了!:D












#1,2,3,4,5,6,7 我的朋友在哪裡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