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PMR...

PMR就在今天正式開始.....
而我..
還不要準備明天的英文試卷...
不是不準備...
是我很擔心我的國語..
一直想到沒有A的時候..
心情就開始混亂..
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對不起..
我不能拿全A..
媽,請你不要怪我啊...
我已經盡全力了..
沒有了A..
我還可以再繼續加油的!

林慧萍,你可以的!
加油!

我不要求那麼多..
我....我只希望4A就夠了..
真的..
希望放得太高,跌得更重...
早知如今,何必當初呢?
算我白痴,愚昧..
人家準備考試..
我卻不當一回事..
一直玩啊玩..
現在可好了..
國語?
沒有A?

可笑,可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