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多事,煩

...
剛剛收拾桌子發現到了PMR數學考試紙..
很慘
突然鼻酸
想到歷史- -
尼瑪,這種感覺到底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
很痛苦 :(

考完試的第一天
我就收拾書櫥了
我明明已經就把所有的試卷,參考書全部丟了=-=
根本不留一點- -
哪裡知道今天收拾多一次
才發現到原來還有數學,華語試卷....

為什麼我一直很怕成績出?
我很怕很怕很怕....
怕我是最差的那個 :(

想到你的一舉一動
真的很想巴你

那種舉動你都能炫耀?
你腦殘還是什麼?!

----------------------------------

...
對不起,我無法原諒你
雖然我已經回复你的信息,接聽你的電話
想說對不起,我真的無法再去原諒你
你的舉動真的讓我無法再去相信你
要我從新信任你?
www.deng99.com 吧你- -

那天要考GEO的時候
你既然叫秋儀,嘉盈和我說叫我不要偷看?
小姐,你又是一個腦殘的?
你要說你自己不會說?
腦殘的一個!

考數學的時候
好!我承認我有問你!
被考官捉了
你高興了?
何必去跟那些人說我偷看被考官捉?
尼瑪,腦殘啊你 - -

很討厭你!
我不會再相信你
你也不要妄想我會原諒你
除非在我要死的時候你救我一命!- -

------------------------------------------

...
到這裡
無話可說
你的一舉一動
雖然我們看不到
可是你別忘了
還有一個一直再看著你的那個'人'

不要炫耀你得到的
想下你是用什麼方法得到的


這種動作你都能做出來?
佩服你










謝謝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