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Happy 1Mth 27/11

知道為什麼今天我會一直問你幾號嗎?XD
難道你覺得不奇怪?
為什麼我會選擇今天?
HAHAHAHAHAHAHA
我知道就好:)

很高興在8個月前認識你._.
可是說來說去還是很奇怪
只是8個月的相識就能在一起
好神奇啊XD

1個月了
好快-,-
眨眼間......
1個月了!!!!!!!!!!!!!!!
你還一直說哪裡有將快
其實你根本就不知道時間過得就是如此的快啊!XD

其實我說我要買禮物是有原因的XD
並不是買給其他人
而是買給你的XD
不要懷疑XD

原本想送你多1樣的
哪裡知道找不到禮物店-,-
就算了咯XD

希望我送你的你會喜歡XD
不是女生才可以有的XD

謝謝你送我的東西
很可愛下XP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可是我很喜歡XD

其實我蠻驚訝的
你前幾天告訴我你要去Aeon
後來你帶我去DP @@
超級的驚訝XD
可是怎樣還是謝謝你啦 :)


















#woain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