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倒數兩天..

19號啊!!!!!!!!!!
其實我還蠻期待這天的到來@@
雖然我已經知道自己的成績是怎樣的了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快點到來
不要讓我每天提心吊膽的-,-
很辛苦的,拜託

從上個禮拜到今天
eh eh eh
不是不是
應該是說從一考完試之後
我的夢裡面就少不了
--------成績==
雞蛋糕
每次都夢到很慘
有一次夢到5A@@
有很多次夢到不是很好@@
啊啊啊啊啊
應該是2A5B1D吧...
如果是真的這種成績..
尼瑪的我不想活了._.
更慘的是還有一個D !!

對...
林慧萍
只要你有1個C或者D
你就徹徹底底的輸了...:(











如果你真的又再說靠1粒眼睛
尼瑪的我一定跟你鬧翻 !!! :)















得來的不是靠自己的努力
何必與人炫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