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就這樣保持距離。

一個月半過去了
想得到的也得到了
珍惜也珍惜過了
也是時候放手了。

有些事情呢
是不可能會永遠都保持良好的態度的
而有些事呢
必須要兩個人才能是完整的
既然我不能替你完整
你就得放開手了...

不要太在意彼此
不要太懷念過去
不要太過有自信
到後來最傷的會是自己。

我不是什麼愛情專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去愛一個人
有權利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
為自己喜歡的人犧牲。


我有我自己的幸福
你也有你自己要的幸福
既然我給不到你
那就放開吧..

或許不要看是最好的
你就把 林慧萍 這個名字給忘掉
忘掉一切的一切
忘掉所有她對你的好...


現在就只有祝福我能替你完成的。






#我祝你幸福,曾偉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