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背叛

也許這真的是天註定的吧,
不過沒關系,
我還能接受。




不要說到全部都是我的錯
你不應該說是我
雖然我是當事人
但做錯事的是他,不是我
不要怪到我頭上來。

人也是有選擇的權力
你可以不要因為他的權力來討厭我嗎?
哦不,應該說,值得嗎?

既然都沒有得到祝福,不如就放了?


就當我沒認識過他,沒和他交往,我初戀還在。



要討厭我的,就討厭吧。






#真是尼瑪的傷感情啊

-----------------------------


換班了
也有一陣子了
可是我總是覺得我根本就跟不上
PA?我根本就不會,嘗試了也不會
這到底是什麽意思
家人鼓勵我進PA班,可是我就是跟不上
什麽都不會
要怎樣才能考試?
考天才?
我才不要 ←_←























#我單身我自由我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