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好玩! :3

七早八早起来XD
也不算是很早@@
就10点30才起来XD
我很摸
原本是9点多起来了
可是很累又睡回去
调闹钟到10点
结果10点30才起来XD

慢慢摸下就12点多了XD
QW的妈妈载我们去MP :v
爽 XD
可怜的是我带着伤 :'(
我的鼻子 :(
伤口变黑掉XD
很难看是真的 ==

到了后就去看鬼仔 (Ghost Child)
很恐怖下XD
一拍晚上的时候我就马上拿外套遮眼睛XD
可惜还是被声音吓到半死不活==

旁边坐个男的==
呼吸很大声--
吵要死@@

还有一个女的更够力
突然讲 鸡× 够了啊 XD
原因就是那些人吓到的时候喊XD


看完了没事做就去唱K
结果可怜的QW没声音唱XD
是很闲的 /.\
YL又不喜欢唱歌@@
HW又不要==
LOL

唱到一半我和YL去吃糖百府 XD
是好吃到~~~~~~~~~~~~~
我的最爱 :3

吃到一半QW的妈妈打来叫我们去找她 :3
我和YL拼命吞冰@@
冷要命 整个人都在抖 ! XD

过后我们去JONKER :v
很多人
很热闹XD
可惜卖POPIAH的你又消失了@@

还有全国赛@@
小小就那么厉害
大了还得了?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