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你不知道的事...

最近好多事情发生
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好烦...好烦...

只是短短的几个月就发生了那么多事
我该怎么办..
只能看不能帮...
对不起,我无能为力...

求你们,回来好吗...




------------------------------



我敬爱的SAMSUNG GALAXY SIII
你已经离开我第38天了..
这38天我已经很努力地在想怎么把你拿回来..
工作?
我想过了..
我想要做,可是...
会累死人吗?
我不知道....

要不是我告诉你我要拿I4S
你会告诉我没修了吗?
你到底干了什么好事..
要是我打去那里问手机还有没有在
如果没有的话
你真的活得不耐烦了!!!

钱钱钱
什么都是钱
我输在的是钱
人家看不起
也是理所当然的
谁会和一个穷人做朋友?
谁会看得起穷人?
谁会愿意伸出援手帮助有困难的人..
我说了那么多
你是懂非懂
如果你懂可是装作不懂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你了...

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种人
可是会帮助的人有几个?
伸手要借钱的有几个会借?
借 而不是 拿
借是有还的!

我不借了..
之前的没还我就不借了...

要是我像个富有的孩子就好..
不必烦恼..
也不会发生那种事情..


手机,你等我
我一定会用我的实力去赚钱
修理好你 带你回家 :)


-------------------------------


第109天...
我相信你过得很好 :)
你自己也有你自己喜爱的人
所以我祝你幸福
你的事我从今以后不再管 
你喜欢谁 你爱谁
我管不着..
就算我哭到死去活来
你还是一样要这样对我
没变
这就是我的命水
你说的没错 :)

新的地方学习
祝你成功
加油 :)

---------------------------------



我无能为力
我做不到什么
你哭我也哭
你闹我也闹..
对不起....



--------------------------------



钱钱钱
什么都是钱
要不是钱
也不会闹成这样...
恨死了...

原本开开心心的家庭...
现在变什么样了..
星期六那天妈妈还说
你看人家的家庭那么开心...
我还是第一次听我妈那么说...
我伤心 我难过..


---------------------------------




















#stop.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