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不习惯

操...
已经是第45天了 ._.
我的电话依然还没好..
不对
应该是说没叫他继续修==
原因是?
没钱 ._.

我想跟他借..
可是想到之前还没还的...
我还要借?
tao ka pai?


==

如果在不借那我要拖到几时?
1天?一个礼拜?一个月?1年? -_-
只有妈妈愿意出RM100给我 :'(
二姐我是逼她出RM50给我的 :v
现在我只有RM210 :'( (全部加起来)
我哥不要出给我
反而一直弄我 ==

人家的都修好了
我的叻==
拖到现在 :(
都说了是钱在作怪咯 ._.

我想你了手机 !!!!!! :'(






#我已经把拥抱太阳的月亮给看完了 :) 我遵守诺言 :)
#谁要借拥抱太阳的月亮?XD 不错看的 :)












1.3.2013进厂到现在 :(
没钱修 -_-

没了手机就用相机 :(
怎样都好还是好想念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