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为什么不能?

为什么不能静静听我说?
为什么不要让我解释?
为什么你连给我解释的机会也没有?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你宁愿相信他人也不相信我?
为什么要搞成这样?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

或许你说的没错
我看电话必看别人还重要
没有了电话似乎就变了另一个人
或许你是这样想的...
那个电话对我来说意义很大...
或许之后我会再怨恨他...
可是那将会我最后一份礼物...

要不是因为他..
现在我家也会很安宁...

我不想向你借了..
我也不想要它回来了..
或许它回来是一个最大的错误..

我活了那么就就连不稀罕也没说过3次..
既然你那么肯定..
我还能说什么?
对不起.

可我相信这对不起不一定能换来你的没关系..

嗯.
最难听的一句话你也说出来了.
虽然你只是说如果
可要是你是我
你会怎样想?
明明不是这样
却被怀疑东怀疑西的.
那我也没办法了.
我无能为力.

我想要解释的.
何必解释呢?
或许会被人误为解释就是掩饰
掩饰就是在讲故事?

虽然刚我说不了.
但我还是想要告诉你
我从没有说过我不稀罕
我只是说我不要.

你哪里听来的我也不知道.

对不起伤害过你.
我没有在博同情.
我实话实说.

#现在站在自己方面想就好,
不要站在别人角度看.
把自己知道的就说出来.
不知道的话就闭嘴.
不要胡言乱语.





有机会我会说清楚.
这机会我一定会找!












×哭?哭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林慧萍,怕伤害别人,不如先保护自己,问自己的心吧.


如果你认为是你,那么请你留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