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我想说...




STOP !
拜托不要在我眼前晃了
我快要被你害得窒息了 /.\



------------------------

考试期
apa susah ?
读书啦 !==
很讨厌考试的哦 T^T
还剩6科还没考
会死掉嗯TT



-----------------------


第210天...
你最近过得好吗?
想必你一定比往常更好吧 :)





----------------------

一个20小时30分钟的回忆
那是可贵,又珍惜的时刻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20小时30分钟
可是我珍惜 :)
珍惜那每分每秒 :D 
记得别忘了哦 ! ZSNPY :) 





-----------------------------

厉害吧?
用不到很长的时间就可以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你给的东西?
我准备烧了!
看回去真的很幼稚,很幼稚!
希望你长大后,想回去
你的选择是错误的!
不管你用什么方法都好,
我都会告诉你
是你活该,该死 ! :)


管好自己的脾气吧!
金钱买不到友情,亲情更何况是爱情!
你啊你..
好好反省反省吧!

那些只是过去
我不会再把那些过去带来我现在的生活的
所以你放心
你也自己慢慢'享受'你现在的生活吧!
有钱人 ! :)







------------------------------------



Errrrrrrrr......
就说你吧!
考试期,加油哦!!! :)

I'll always be your ALARM ! :D
















#lookingforwardtoseptember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