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NO TITLE !



啊啊啊啊
不知道最近的心情是怎样..
只能告诉自己
会没事的!
一切都没事的! :)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
Don't be stress  






------------------------------


两个星期的考试真的很忙很忙==
话说回来
我根本没有什么读到书
除了MY FAVOURITE SUBJECT ! :)

啦啦啦
总算是考完啦!
可以放松放松下
然后再过1/2个月就要大考==
鸡蛋糕的 -_-

也真是的
给我们那么累干嘛 ><
为什么别间学校才考3天罢了T^T
而且我们一考就是考full paper
很累的叻T^T

没关系没关系!
反正都过了不是? :D
现在就好好享受吧! :P





------------------------------



对你?
没什么好说的
你还是一样
说到做不到 :)
没关系!反正4月到现在都是这样过的吧!
你这样对我?
没关系!
我相信她也会这样对你 :)

你教我的啊!
别人怎么对回你
就双倍奉还给他 :)

那...
你就慢慢吧!!
哈哈哈!!




----------------------------




最近心情超差的==
时不时乱想东西 -_-

或许你说得对?
不要去在乎?
不要去在意?

好!
我尽量!
我会的! :)




他要的是关心?
我不知道...
真失败 -_-

算了算了!
一切都会过去的!
就.....
顺着时间慢慢过去吧!!
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不是吗? :)
只是要看你怎么利用而已 :)



今天考试,加油哦! :)






----------------------------



终于恶化了!
也甘愿带我去看医生了!
希望这次真的能治好T^T








----------------------------




昨天去MUNSHI一趟看了小学朋友比赛!
FRANCIS TAN ! 你好yeng好帅 ! :3
果然PERFECT!
读书厉害跳舞厉害
羡慕羡慕 :3

只是有点对你们感动不值得!
为什么是季军?!
.....
没关系!
都过了!
你们永远是最棒的! 
YOU'RE ALWAYS THE BEST !


WOHOOOOOOOOO!
#FRANCIS 顺业 #CHIRSTOPHER 顺成 #王冠京











#I WONDER IF YOU SMILE AT MY TEXTS,LIKE I SMILE AT YOU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