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Any Title ?




hohohoho
话说回来啊
我已经5天没碰电脑了
啊哈哈哈哈哈
原因是?
家里internet有问题
再加上我自己逼自己不要上网 :3

结果今天上的原因是?
太早起来
没事做 :o
就...
上上下也好! :P





------------------------


假期来咯!
原本说要在这个假期去找工作的 :3
还是算了吧!XD
2个礼拜的工谁要请哦?!

yeah yeah yeah ^^V
妈妈终于答应帮我把手机拿去修了!
可是要等到8月尾哦!
可是没关系!
我愿意等!
只要能修好 :3
SAMSUNG GALAXY SIII !
WELCOME BACK ! :P




------------------------


18 AUGUST 2013.


OMG
妈妈生日要到了 -_-
没有钱买礼物!
怎样好 ? :3
谁要SPONSOR我XD




-----------------------


举起手唱啦啦啦啦!
2个星期的假期确实是有点闷 ><
到底要做什么?

ERRRRR....
还是继续Planning我的东西吧!XD
保证你当天是笑着回家的!

期待哦 ♥ 






----------------------



哈哈哈!
终于看清你了!
没关系的
反正我自找的嘛 :)

IT'S OKAY!
我已经醒了!
谢谢你哦 :)




---------------------






NOTHING SPECIAL :O












----------------------------------------




#LOOKFORWARDTO16SEPTEMBER2013!
#IWISHTHATWEWILLBEBESTFRIENDFORVERANDEVER!
#IWISHTHATICANGETSURPRISEFROMYOUALL!
#IWISHTHAT16SEPTEMBERISADAYTHATICANTFORGET!
#THANKSMYFIRNEDSSSSSSSSSSSS!
#YEAH^^V
#ANDIWISHTHATYOUCOULDAPP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