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人生 •





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落了
原因?
原因很简啊!
很少开电脑了
因为...
因为...
手机修理好了啊!!!
3小时就要一个RM600 T_T
超贵的说><
那人还说上个月起价了-_-
当然...
我会很保护它了 >W<
买了一个Flip保护壳
要是掉下来了也不会怎样吧 >_<
choi
不可能的 -_-










----------------------------------------



Errrr
其实是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没更新部落来更新下 :3
证明我还有再写部落 :D



28&29 September 2013.

虽然这2天还没到
而且还要过一段时间啊 ><
其实还蛮期待这次的管营:3
去管小学
而且还是第一次哦 -_-
谢谢给我有这个机会!
哈哈哈
营点在bukit beruang小学 :3
可是...
Bukit beruang 有小学么?
怎么我没看过的 (⊙_⊙?)
可能是眼花了
哈哈哈
期待期待 (*¯︶¯*)








-------------------------------





最近认识了新朋友
哈哈
你好! ̄ω ̄







----------------------------





OMG
经紧了 ><
要拉经的时候是痛到 -_-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做这种东西XD
太久没有运动了
做做拉经应该是算运动吧? XD
哈哈哈
Scorpion进步了很多 :3
Yea!!! ^^V
果然是要付出 :3




#I WANT TO BE MORE FLEXIBLE !!!






上面的是front split,
下面那张是left split :D
不要小看这些普普通通的split,
之前学武术的时候学的,
很难是真的,
可是现在叻,
太容易了XD
还有很多张不同的,split是最简单的 :3
下次放上来scorpion的 :3
#我没有在炫耀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