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Title ?




假期的第一天真的是要闷死我了 -_-
奇怪的是我妈妈不是没做工吗
怎么今天不见人影?@@
出去做工了?@@
不知道 XD






--------------------------


老爸
你快点回来 :3
我很期待XD
终于你在昨天问我修理手机要多少
后来你就答应我拿去修了 :3

结果....
结果电话店没开
只好等到今天了 T^T

要是今天拿去了
又要等到3-4天或者1星期
啊啊啊
我不能等了 -_-
3月1日到今天我没有手机用 T^T
(有也是老牙的,只是让我方便早上起来看时间 :3)
越快越好啊
我很期待哦 :3




#希望能在星期4之前修好 :3



--------------------------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
我可以安心的过每一天了 :3
yeeepppeee !











------------------------


期待当天的到来!
你一定要感谢我们哦!



















-----------------------





nothing special :o


















------------------------------
















#I DON'T HAVE TIME TO HATE PEOPLE WHO HATE ME

#BECAUSE I'M TOO BUSY LVING PEOPLE WHO L

VE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