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12/11/2014

没错,
我的确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我想写,
可是我还懒惰。
反正我又不是不记得事情啦,
哈哈 :D


感觉就像原本才踏入中五生涯,
可是现在就要到尾声了,
快得惊人。


刚进入5PA班的时候,
是吵闹的。
现在,
一踏入另外一个班,
对,
SPM来的,
SPM到了,
我正在考了。
原本从一个整天只是大吵大闹的一群人,
现在都乖乖坐下了,
每个都低着头。


真的很舍不得大家,
虽然他们有时候会宗族歧视,
但,
只要一声对不起,
真的,
我都会原谅。
虽然还没有毕业,
我就开始想念的大家了。
不知道以后大家会干起什么事来。
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聚一聚,
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嘲笑对方是OKU。
我想念他们,
真很想念。


已经考了第五张试卷了,
接下来的就是历史3,
商科,高级数学,科学,经济,华文。
我能吗?
我真的可以吗?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简直就是我刚刚才眨眼罢了,
可是现在就快要到2014年的尾声了。
我要毕业了,
我快要变大学生了,
我快变成校友了。


考完试之后不知道还能不能聚一聚,
每次都分得清清楚楚,
这里是8个,
那里是5个。
对,没错,
大家都有讨厌过对方,
但是,
讨厌了自己又能得到什么?
自己会很开心吗?
每天一个人一个脸,
不会很辛苦吗?
我能原谅,
我肯定能原谅。
我犯错我当然道歉啊!
可以不要分得那么清楚吗,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大家聚在一起。
无论什么事。
好的我听过,坏的我也听过,
朋友,
我很珍惜,
我不想失去哪个,
每个都很重要。
真的,
我讨厌也只因为我嫉妒,
我讨厌也只因为我羡慕,
我讨厌也只因为我不服气,
我讨厌也只因为我眼红你,
我讨厌也只因为我不比你好。

或许你认为我在说狗屁风凉话。
信不信由你。
讨不讨厌由你。


做对一件事时,
没有人会称赞你,
没人会记得你好。
做错一件事时,
每个人就会责怪你,
每个人都会记得你的不好。


感觉到我身边的朋友好像不怎么信任我了。
我不会背叛,
因为我知道背叛的可怕。
我不会说你,
因为我知道你这么做一定有你的原因。
我不会见利忘义,
因为我知道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你帮助了我。
我更不想失去,
因为失去对我来说真的很痛。


你不一定什么事情都要告诉我,
可是,
如果你真的不开心,
真的,
我是你的朋友,
我愿意听,
虽然我不会说那些大道理,
就像她说的智商低,
可是我可以陪你一起哭,
陪你一起骂那个欺负你的人,
我虽然做不到什么事,
可是起码我可以做到一个,
做朋友的本分。
我不知道以后我交的朋友会是谁,
可是我不会忘记,
整天只会说我丑八怪,八婆
的你。


-----------------------------------------





他,
那个他,
就那个他。


对你来说是结束了没错,
但对我来说还没有。

你喜欢她,
我知道,
而且很明显。
对,
我的好姐妹。
我的心情你肯定没有感觉过。

我记得:
:“你看到的不一定是你想得那样。”
果然,
超出我的想象。

你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次机会,
就那么一次,
解释给你听?
你很轻松,
对,你真的很轻松,
可是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压力,
真的他妈想把你给拐去杀了。

哭也哭够了,
白痴也白痴够了,
疯也疯够了,
我是时候停手了。

就不能把我当作乞丐,
可怜一次吗?

或许你之前会对我很反感,
是没错,
我的一举一动,
你真的会对我很反感。
没关系,
至少我可以放下我的面子去哀求了。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你没原谅,
我也没关系。
我真的都习惯了,
反正没说话罢了,
我在努力一点,
或许有天就说起话了?
哈哈,
我想太多。

好了,
过了,
我站起来了,
我不会一直走在你后面了,
我要走得比你快,
比你远。

时间过了,
一切就过了,
之后你也不必每天见到我这衰脸,
害你运气糟了。

好了,
要毕业了,
你也可以安心了,
加油,
祝福你,
希望你成功。


致:IA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